卦伐

高考去了有缘再见
自娱自乐造谣型厨师
主角嬷,偶尔搞乙女
禁转载禁ky

【赛梦48h|20:00】结婚最大绊脚石竟是我自己


 
0. 
 
【吐槽】不懂就问为什么光之国会有人类 
 
 
 
 
1L 楼主 
rt,人类不该只生活在地球最多跑到月球上溜达溜达吗??我的人类学学的不错怎么就??刷新三观。 
 
 
那天风和日丽我正准备去奥特竞技场迎接教官们爱的暴打,正好碰到梦比优斯教官抱着六个地球人三个外星人旁边跟着一个气呼呼的赛罗逛街。 
 
 
我整个奥都傻了,教科书上说人类无法在地球之外的地方长期生存我还真的相信了,hetui,垃圾教科书。 
 
 
 
 
2l 
原来是人类吗……我还以为是我眼花看错了,毕竟这么小一点点。 
 
 
 
 
3l 
笑死,完全没注意。 
 
 
 
 
4l 
这里的重点不该是,赛罗跟着吗? 
 
 
 
 
5l 
在现场,赛罗少爷甘愿当拎包工具人。 
 
 
 
 
6l 
整挺好,我的亲亲老公宝贝们都背着我聚在一起了。 
 
 
 
 
7l 
借楼,dbq俺之前bb的太多系统不让我发帖子我又忍不住不讨论,所以……!对不起了楼主!! 
 
 
 
 
8l 楼主 
您随意,我去找希卡利长官理论了。 
 
 
 
 
9l 
一路走好。 
 
 
 
 
10l 
安息吧。 
 
 
 
 
11l 
我!!看见!!!传说中梦比优斯教官的!!凤凰形态了!!!草好tm帅!等离子火花塔妈咪我恋爱了!!!!!! 
 
 
 
 
12l 
??????? 
 
 
 
 
13l 
我的大太阳啊,真的假的?这不是传说吗? 
 
 
 
 
 
14l 
【图片】 
 
有图有真相啊! 
 
 
 
 
15l 
好帅,教官正面上我。 
 
 
 
 
16l 
可恶便宜赛罗这小子了,明明看年龄我跟教官才是绝配。 
 
 
 
 
17l 
这已经不是生命固化了,这他妈是起死回生。我要是没记错他们在梦比优斯教官回来后没几十年就相继离开了? 
 
 
 
 
18l 
教官还难过了好久,就是那时候被赛罗乘虚而入的。 
 
 
 
 
19l 
会不会是敌人的阴谋?都是假的? 
 
 
 
 
20l 
我看不太像,梦比优斯教官还不明白是真是假吗? 
 
 
 
 
21l 
是真的,就是上周梦比优斯教官出任务那次带回来的! 
 
 
 
 
…… 
 
 
 
 
   
 
1. 
 
 
赛罗永远不会忘记,那天从地平线升起的光。 
 
 
 
 
 
 
 
2. 
 
 
 
作为战士要做好随时牺牲想思想准备——以自己的血肉之躯抵挡山洪海啸,即使明知道是螳臂当车无济于事也要奋力一搏,至少要拯救无辜的人,这是刻在心底的誓言。 
 
 
梦比优斯胸前的计时器红光闪烁,刺耳的提示音回荡在战场上空久久不散。精疲力尽的战士捂着严重受伤的左臂不屈地怒视着眼前的敌人,挡在怪兽幼崽身前。 
 
 
 
幼崽也要不行了,它的羽翼被侵略者折断,它的双足被拷上千百斤重的枷锁,它的眼前模糊不堪,只能看到一片刺眼的红与惨白的银。 
 
 
 
它发出声声悲啼,用翅膀推搡着战士想让他离开——它的父母已经被折磨至死,尸体被轰成肉沫随风而逝。 
 
 
 
“好久不见,梦比优斯。”皇帝一脚将梦比优斯踹翻在地,狠狠的碾压他的手,“现在还指望着你那些朋友来拯救你吗?嘁,真是可笑至极。” 
 
 
 
梦比优斯没有理会这位“老相识”,他大口喘息着,想要寻找突破口。 
 
 
 
差距太大了,大到没有反抗的余地。 
 
 
 
从开始便是一方面的吊打直到一方坚持不住倒下只用了不到五分钟。这让梦比优斯想到了当初在地球的那场战斗,差距比现在只多不减,但他还是赢了,赢得漂亮。 
 
 
 
当初,怎么做到的……?梦比优斯意识有些发散,那年他还是个楞头青,除了一腔热血什么也没有。来到地球的首次战斗被龙怒斥,到召队员时的碰壁,再到和伙伴们的相知……也没用多久吧?和伙伴相处的时间对于奥特曼漫长的寿命来讲不过是弹指一挥,可是他们在他的心里却留下了无法替代的烙印。 
 
 
他是和伙伴们一步一步成长才有的今天,正是有了他们才有了如今的教官。 
 
 
 
“梦比优斯!这里!” 
 
 
啊,是龙……还有大家……他们怎么都来了?这不是地球,他们也早就…… 
 
 
虚影将梦比优斯环环包围,抱紧战士。 
 
 
“别战斗啦,一起走吧。” 
 
 
“我有好多事想和梦比优斯分享呢?你说对吧龙。” 
 
 
…… 
 
 
梦比优斯有些呆滞,他早就不在的伙伴们此时聚在他身边吵吵闹闹,就像很早之前。 
 
 
好像这样也不错?梦比优斯看着精神满满的伙伴淡淡的笑着。 
 
 
梦比优斯胸口的灯彻底熄灭,身形也逐渐淡化化为光粒子飘在空中,可奇怪的是它们并没有消散而是形成一个“∞”符号,符号中间是暗淡无光的梦比优斯气息。 
 
 
 
“啪嗒”一声,战士的象征摔在地上,表面出现裂纹并逐渐扩大,直至消散。 
 
 
 
 
 
 
 
3. 
 
 
“梦比优斯!你终于来啦?!”木之美惊喜地环住未来的胳膊,“快来,我们都很想你!” 
 
 
 
 
不知何时变成人类模样的梦比优斯有些迷惑,木之美的力气……什么时候这么大了?他晃晃脑袋,自觉地为她开脱:不愧是人类,真的很厉害! 
 
 
 
木之美见拉不动未来便停下脚步询问:“咦,怎么了梦比优斯,还不走吗?” 
 
 
 
 
“不不,我只是有些好奇。”未来笑着挠挠头,“龙他们在哪?不用等他们了吗?” 
 
 
 
“是秘密哦秘密,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对吧?” 
 
 
 
未来的直觉告诉他,面前的木之美不对劲。她和之前的样子没什么不同,但语气、行为都有细微的变化。 
 
 
 
前面的路也越走越黑,脚下的土地黏糊糊的,拽着鞋底不让人走。未来艰难地跟在木之美后面,心中不安。 
 
 
 
周围散发着腐肉气息,踩下去甚至会出现“咔嚓”作响的、骨头断裂的声音。这不禁让他想起了当初在怪兽墓场,也是一样的危险未知。 
 
 
 
渐渐的,木之美的皮肤开始变得像树皮,随着动作开始一点点地脱落,而她本人却和没事人一样,继续不停地说起从前。 
 
 
 
 
未来也不是傻子,不会傻乎乎地相信所有人类,他猛地甩开木之美的手,拔出配枪:“你到底是谁?伪装成她到底有什么目的?!” 
 
 
 
被粗鲁对待的木之美有些呆愣,但愣神后却又笑起来。她擦擦笑出来的眼泪,朝前面喊:“大家!我就说了未来他能认出来!” 
 
 
 
未来警惕地看着前方,手上的枪随时准备发射子弹。 
 
 
 
“愿赌服输,龙和贞治要请客!” 
 
 
 
“喂喂 别私自下赌局好吗?这是龙的主意别来找我!” 
 
 
 
“什么啊,怎么会扯到我?你们都没问我的意见。” 
 
 
 
“哲平在哪?还没来吗?” 
 
 
 
 
“呼……哈?你们跑……跑太快了……” 
 
 
 
 
“未来还愣着干嘛?一起来啊!” 
 
 
 
未来看看木之美,又看看队友,有些不知所措。怎么回事?越来越搞不懂局势了。 
 
 
 
“对不起了未来,因为他们很想知道你有没有忘掉我们就出了这个馊主意。”木之美有些不好意思。 
 
 
 
“怎么回事啊梦比优斯奥特曼?连队友都不认识了?”龙勾住未来的脖子,“长本事了梦比优斯奥特曼。” 
 
 
 
 
“诶?!原来你们都在耍我?”未来收起枪,一脸震惊。 
 
 
 
 
哲平大口喘着粗气:“未来怎么会来这种地方?难道……出现了很难对付的敌人?” 
 
 
 
 
“是安培拉,他又来了。”未来有些失落,“对不起……我果然还是不行。” 
 
 
 
他握紧拳头,不甘却又无可奈何:“这么多年我还是和从前一样,没有长进。” 
 
 
 
 
“一起战斗吧,再一次。”龙伸出手,朝大家笑笑,“还等什么?一起啊。” 
 
 
 
“amigo,少了我还是不行吧?” 
 
 
 
“啊啊怎么又要战斗,我已经没有力气了。” 
 
 
 
“未来,一起加油吧。” 
 
 
 
“热血笨蛋们都小心点!” 
 
 
 
 
未来感受到他们的目光,温暖的让人想哭。 
 
 
 
 
“GUYS sally go!” 
 
 
 
“GIG!” 
 
 
 
凤凰在火中涅槃重生振翅高飞,撕开黑暗飞往属于它的战场。 
 
 
 
 
 
4. 
 
 
 
收到梦比优斯死亡消息的赛罗疯了似的丢下手中的任务前往战场,他想过很多他们的未来,唯独没想到其中一个会提前退场这种可能。 
 
 
要好好的,他们都要。 
 
 
 
赛罗强迫自己冷静,他无数次尝试安抚自己糟乱的心,却无数加一次失败。他低估了梦比优斯对他的重要程度,他们就像是两块拼图,在亿万块碎片中相遇,合成独一无二的整体,缺一不可。 
 
 
 
年轻的战士不明白他的心传递的信息,他只遵从自己的直觉。 
 
 
 
找到梦比优斯,然后拥抱。 
 
 
 
 
那颗星球实在太过偏僻,孤零零地处在宇宙边缘无人问津,如果不是偶尔其它行星坠落砸到地面激起久久不散的尘土,那么它和死星就没什么区别。 
 
 
 
 
很难想象这种贫瘠的土地还能孕育出生命,也很难想象有人会利用它来威胁光明的战士。 
 
 
 
 
赛罗顾不上砂砾划过脸颊割出的伤口,此时的他心中想的只有那位温柔的战士,想抱抱他,说一句“没事我在”。 
 
 
 
 
“怎么回事…?” 
 
 
 
赛罗被突如其来的光照的睁不开眼,灼热的光线穿过小半个星球的地表,留下深深的沟壑。 
 
 
 
暖色的光线之中参杂着丝丝黑暗气息,暖红卷着黑暗,将它吞没净化,乃至完全消失。 
 
 
 
 
这束光持续了近半分钟,光粒子缓缓洒在赛罗身上,如恋人一般轻抚他的伤口。 
 
 
 
 
“……梦比优斯?” 
 
 
 
赛罗被梦比优斯扑了个满怀。刚刚经历一场大战的梦比优斯气喘吁吁,他攥着赛罗的披风不愿放手。 
 
 
 
年纪轻轻的赛罗哪里见过这场面顿时臊红了脸。 
 
 
 
 
年轻的英雄咽了咽口水,手几次都快搭到恋人肩上却都退了回来,努力几次后他也放弃了,红着脸尴尬地举着双手等着恋人抬头。 
 
 
 
 
“未来,这是谁?”突然一个人类爬上梦比优斯的肩头,警惕地看着赛罗,“不会是敌人吧?” 
 
 
 
 
“看起来有点像赛文奥特曼,很像但又不是,是儿子之类的吧?” 
 
 
 
 
“各位等等别!要抱不住了!”梦比优斯慌里慌张地从赛罗怀里退出来,束手束脚地抱着六个小巧的人类,“这位是赛罗奥特曼,是赛文哥哥的儿子。” 
 
 
 
迫水队长临危不乱,端着咖啡细细品尝:“嗯,看起来和未来的关系不一般呢。” 
 
 
 
 
此话一出两个小年轻脸都红透了,赛罗疯狂摆手说:“才才才才不是!……只是在父亲知道之前还不算是啦……” 
 
 
最后一句说的很小声,赛罗想到这个又有些不满,他凑近梦比优斯的耳朵用他们俩能听到的声音埋怨:“所以为什么不能坦白?早晚都要说。” 
 
 
 
梦比优斯捏捏后辈的手心,偏转过头掩饰自己微红的脸颊。 
 
 
 
“这种事当然要考虑好。” 
 
 
 
“有什么考虑的?不就是说一声的事吗?” 
 
 
 
“当然不是!” 
 
 
 
…… 
 
 
 
被梦比优斯护在怀里的人类一脸茫然,这俩奥特曼不会缺氧了吧?怎么奇奇怪怪的? 
 
 
 
 
 
 
5. 
 
 
 
“话说为什么要去科技局?找希卡利?”赛罗走在梦比优斯身边好奇地戳戳那些人类,“有什么找的我替你去不就好了?” 
 
 
 
被戳了个猝不及防的龙有些生气:“别太过分了!” 
 
 
 
 
眼看着脾气最不稳定的龙就要原地结婚,其他几人连忙抱腰的抱腰扯衣领的扯衣领。 
 
 
 
迫水队长依旧抿着他的咖啡,不急不慢地说:“是为了感谢希卡利的帮忙吧,没有他是不可能变为凤凰形态的。” 
 
 
 
 
“迫水队长说得对,是希卡利的奥特徽章。因为还在实验中他就拜托我试试稳定性。”梦比优斯说,“现在整个都报废掉了,要去赔礼道歉才行。” 
 
 
赛罗突然一个箭步挡住梦比优斯:“得了吧,希卡利这个时间还在实验室,找不到他的。” 
 
 
 
这个时间? 
 
 
 
不熟悉光之国的人类们都环顾四周,很晚了吗?没有啊,这里还是亮堂堂的,光甚至有些刺眼。 
 
 
 
“等离子火花塔的效果,地球时间现在是凌晨三点五十左右。”梦比优斯贴心地解释。 
 
 
 
 
“诶?那为什么希卡利还在实验室?”木之美很吃惊。 
 
 
 
“加班狂魔。”赛罗冷哼一声拉住梦比优斯的胳膊朝竞技场走去,“现在去收着他还不如去和我练练呢。” 
 
 
 
糟糕,胸口要炸了。不知名的情绪在胸腔中翻滚回荡,撞击着心房,希卡利希卡利,又是希卡利,不就是搭档吗?有什么了不起? 
 
 
 
赛罗在心里鼓起腮帮,暗戳戳用针将希卡利小玩偶戳个遍体鳞伤。 
 
 
 
 
“竞技场?说的也是,好久没有和那群孩子对战过了呢。”梦比优斯兴致勃勃,“大家要来吗?” 
 
 
 
哲平眼睛都亮了:“当然了!不过未来的伤……?” 
 
 
 
 
“没问题的,已经治好了。” 
 
 
 
 
“那就麻烦你了!” 
 
 
 
 
几人挥舞着拳头,热血沸腾。他们和梦比优斯分离的那段时间,除了少数能驾驶战机与怪兽战斗其他时候全是锁在总部发呆,真的无聊死了好吧! 
 
 
 
迫水队长无奈地摇摇头,没有发表宝贵意见。 
 
 
 
龙和贞治一人霸占了梦比优斯的一边肩膀,和其他呆在怀里的几人加一奥有说有笑,只有最先提出这个计划的赛罗醋到不能自已。 
 
 
 
他能理解和伙伴劫后余生的兴奋,但是把自己这个男朋友丢在一边配朋友就过分了!! 
 
 
 
 
刚跨进竞技场的大门,梦比优斯周围就被小奥们围得水泄不通。 
 
 
 
“梦比优斯教官!好久不见!今天要学什么?” 
 
 
 
“任务辛苦啦梦比优斯教官!!” 
 
 
 
 
“教官看我!我有那么——想你!” 
 
 
 
…… 
 
 
 
 
“好啦好啦,各位都去训练吧,再偷懒泰罗教官就要生气啦。”梦比优斯揉揉他们的脑袋。 
 
 
 
听到“泰罗教官”这四个字,刚刚还叽叽喳喳个不停的后辈们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 
 
 
 
赛罗和梦比优斯选了一处偏僻的地方对立站好,做出各自的起手式。 
 
 
 
“梦比优斯这次本少爷可不会手下留情哦。”赛罗一甩披风率先发起攻击。 
 
 
 
 
“快躲开!”木之美在外面干着急。 
 
 
 
 
哲平托住下巴故作深沉地说:“想不到未来也成教官了,当初还是个愣头青呢。” 
 
 
 
贞治故意怼怼龙的小臂:“这个你熟啊。” 
 
 
 
突然回忆到久远历史的龙:……。 
 
 
 
“拒绝讨论这个话题。”龙很机智地选择跳过,直觉告诉他这个话题继续下去准没好事,“你们说,他们谁会赢?” 
 
 
 
贞治首先表率:“当然是未来!guys的队员怎么可能输?” 
 
 
 
木之美和真理奈也跟着赞同。 
 
 
 
迫水队长摇摇头,说:“他们俩不分胜负的可能大。你们想,搭档最重要的是什么?” 
 
 
 
哲平和队长一拍即合:“是默契!未来和赛罗是亲密的伙伴,对方的一举一动都会被了解的一清二楚!” 
 
 
 
 
迫水队长点头又摇头:“再近一层呢?” 
 
 
 
进一层……伙伴就会是——不会吧?! 
 
 
 
“不可能!未来和龙才是一——唔唔呸龙你干嘛?!”贞治的话被龙一巴掌打断。 
 
 
 
“你傻啊!赛罗冲过来了!!!” 
 
 
 
 
6. 
 
 
“抱歉,是我多想了……嘶梦比优斯别捏我头标!”赛罗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被误会的龙表示大人有大量不和未成年计较。 
 
 
 
“赛罗还是未成年吗?好意外。”木之美舔舔嘴角的冰淇淋。 
 
 
 
“与其惊讶这个还不如惊讶未来刚到地球那会是成年人呢。”真理奈挖了一勺塞进嘴里幸福的嚼嚼嚼,“战斗技巧根本就是没有——好冰!” 
 
 
 
“已经过去这么久了。”迫水队长放下咖啡杯,“未来也是教官了呢。” 
 
 
 
 
“真是的,害我们担心这么久,还以为你离开我们就没法战斗了呢。”贞治伸了个懒腰,“光之国的等离子火花塔太亮了吧,根本睡不着。” 
 
 
 
“大家都困了吗?”梦比优斯有些不安。 
 
 
 
 
哲平揉了揉眼睛回答:“对啊,生命都会困,只不过有少有多罢了。” 
 
 
 
“未来,希望下次见面说在地球啊!光之国太亮了让我瞎了饶不了你!” 
 
 
龙故意狠狠锤了梦比优斯一下,可惜人类的攻击对奥特曼来说不疼不痒。 
 
 
 
 
梦比优斯顿了一下,随即扬起一个大大的笑容:“约好了,下次地球见!” 
 
 
 
 
伙伴们的身形逐渐消失,仿佛从未来过。他们呆的地方还是原样,只不过留下了迫水队长的咖啡杯和被压着的一张纸。 
 
 
 
 
梦比优斯化作人类大小,小心地打开。上面只写着一句话—— 
 
 
【让赛罗多小心。 ——迫迫】 
 
 
 
多小心?为什么? 
 
 
梦比优斯疑惑地看了看身后的泰罗,松了一口气,也没有危险啦,迫水队长也会恶作剧了吗——???谁?泰罗哥哥??赛罗呢? 
 
 
 
“梦 比 优 斯 ,我想你要好好解释一下你们的事。”泰罗笑的如夏日阳光般耀眼。 
 
 
 
他的身后是黑气沉沉的奥特兄弟们,以及被自己亲爹捏住命运后颈皮的赛罗。 
 
 
 
 
 
7. 
 
 
危 拐跑奥特兄弟团宠的赛罗 危 
 
 
 
 
——end—— 
 
 
 
 
 
8. 
 
 
“迫水,你怎么?”佐菲看着突然出现的人有些惊讶。 
 
 
 
“久违了老搭档,但是别急着叙旧。”迫水队长如往常一样笑着,“有个秘密要听吗?关于梦比优斯和赛罗的。” 
 
 
 
“嗯?” 
 
 
 
距佐菲暴走还有,三秒。 
 
 
 
距奥特兄弟全员暴走还有,十五秒。 
 
 
 
 
——end—— 
 
 
私心让迫水队长和佐菲队长见面,除赛梦外无任何cp,全是友情。 
 
 
跑题严重,很水,我知道错了,打轻点别打脸谢谢大家,在这里个大🔥鞠个躬。




上一棒老师:@鬼鬼酱 


下一棒老师:@狗牙 

评论(5)

热度(858)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